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歐倩怡歌詞 - 小丸子妙想天開

歐倩怡 小丸子妙想天開

※天 資 聰 敏 的 我 世 間 只 有 一 個
可 惜 家 課 總 會 做 錯
天 真 可 愛 的 我 世 間 只 有 一 個
可 惜 主 角 仲 有 幾 個

此 一 刻 變 變 變 知 識 更 多
飛 機 操 控 方 法 亦 清 楚
此 一 刻 變 變 變 人 亦 大 個
今 天 的 主 角 是 我

呀 咦 呀 咦 噢
CHI CHI CHI CHI 會 法 術 會 醫 科
CHI CHI CHI CHI 不 打 針 不 必 躲
CHI CHI CHI CHI 我 會 治 病 憑 奇 能 摸 一 摸

呀 咦 呀 咦 噢
CHI CHI CHI CHI 我 某 日 作 首 歌
CHI CHI CHI CHI 知 音 者 都 很 多
CHI CHI CHI CHI 世 界 盛 事 便 哼 這 歌
老 與 少 每 次 也 都 ENCORE
快 樂 渡 過

重 唱 ※

◎呀 咦 呀 咦 噢
CHI CHI CHI CHI 我 每 日 去 打 波
CHI CHI CHI CHI 多 多 獎 通 通
CHI CHI CHI CHI 我 有 技 術 球 王 仍 差 得 多

呀 咦 呀 咦 噢
CHI CHI CHI CHI 上 課 亦 無 風 波
CHI CHI CHI CHI 管 他 考 幾 多 科
CHI CHI CHI CHI 每 次 實 係 傑 出 結 果
你 與 我 永 無 怕 考 邊 科
快 樂 渡 過

1 加 1 等 於 11
2 加 1 等 於 21
3 加 1 等 於 等 於 等 於 …
噢 呵 呵 我 計 錯 晒 LU
此 一 刻 變 變 變 知 識 更 多
飛 機 操 控 方 法 亦 清 楚
此 一 刻 變 變 變 人 亦 大 個
今 天 的 主 角 是 我

重 唱 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